霸气相关文章

  • 开传奇sf到底赚不赚钱

    开传奇sf到底赚不赚钱

    作为一款曾经风靡全国的网络游戏,《热血传奇》自2001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,便吸引了无数玩家的追捧。

    2024-01-25

传奇游戏热评

多钩猫 传奇
每个人喜欢的风格不同吧,我就喜欢那种在哪里杀多少干就完了的游戏,不喜欢打两下给你看五分钟CG打个任务让我全世界跑一圈骗你在线时间的这种类型。简洁明了的就是“去哪里、杀多少、得到啥”三要素就完事了。

半兽勇士 传奇
可是我们玩家玩传奇就必须用辅助才玩得下去,韩方和国外玩家玩传奇是鄙视用任何辅助和外挂的,玩就玩游戏开发者设定的模式,没有任何辅助,不屏蔽任何游戏规则,比如说天气系统,进山洞天黑要用照明,这样玩带入感才强。

烽火戏诸侯 传奇
我2002年13级武士就可以带一对力量戒指了,不过是一对耐久只有1的力量(花了4张35元的点卡买的),那时还没特修,也没攻击药水~~~我13级武士带一对力量戒指可以说轰动全校,每天都有人慕名而来。

深蓝 传奇
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在僵尸砍怪,来个法师用火球丢我,回手一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僵尸砍怪,来个带轱辘的法师电我,回手6个毒,颠颠就跑了。当年还是个小道士,带着排骨在蜈蚣煎熬着34.99的时候,来个战士问“一起砍?”然后以后身后就多了个拿刀的,还有一条哈士奇。当年为了养哈士奇,倾尽所有,买完哈士奇驯养手册,身上只有3791金币,于是买两张符,带着白色哈士奇去骷髅板砖,搬了3天才把白哈士奇养成浅蓝哈士奇。

尛布 传奇
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,我玩过3个区。刚开时候在1区,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。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,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。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。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。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。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。他法师。我道士。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。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。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。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。根本不敢飞随机。

返回顶部